注册

中兴通讯:6月29日召开股东大会 增加三个临时提案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6月13日,中兴通讯公告称,公司将于6月29日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三个临时提案。

中兴通讯称,根据本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兴康讯电子有限公司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达成的《替代的和解协议》,全体董事将于公司二〇一七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选举出新任董事之时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以及所担任的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的职务。2018年6月13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股东中兴新通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新”)(截至2018年6月13日,中兴新持有公司1,269,830,333股A股及2,038,000股H股,合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34%)提交的三个临时提案,要求公司董事会将该等提案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如下:

此外,根据公告,此次股东大会要批准中兴通讯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3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向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60亿美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中兴通讯为中兴香港中长期债务性融资提供提供金额不超过6亿美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议案。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