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鲍威尔:将从明年1月起在每次会议后举行记者会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记者会中表示,将从明年1月起在每次会议后举行新闻发布会。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四(6月14日)凌晨,美联储公布6月利率决议,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基准利率提高到1.75%至2.00%之间,加息的决定获得一致通过,并将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提高20个基点。政策声明指出,美联储预估显示2018年加息四次,此前的预估为三次。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记者会中表示,将从明年1月起在每次会议后举行新闻发布会。

鲍威尔称,通胀已接近2%的目标,近期通胀数据令人鼓舞,近期油价上涨将把通胀率推至2%以上,油价对通胀的影响是短暂的。

鲍威尔表示,利率声明反映了货币政策正在如预期走向正常化。

在谈及最近的贸易战方面,鲍威尔称,不会评论具体的贸易行为,还没有在经济数据中看到贸易政策的影响,贸易更像是一种风险因素。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