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副市长周波:建设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挑战空前激烈


来源: 凤凰网财经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周波,图片来自东方网

凤凰网财经6月14日讯由上海市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陆家嘴论坛于6月14日至15日在上海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迈入新时代的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凤凰网财经全程直播。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周波在论坛上表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正按照既定目标,进入全面冲刺阶段,机遇前所未有,挑战也空前激烈。

以下为文字实录:

周波: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与各位新老朋友再次相聚在美丽的黄浦江畔,相聚在第十届陆家嘴论坛。

感谢各位出席本届陆家嘴论坛,给我们带来宝贵的思想盛宴。当前经济形势更加错综复杂,周期性经济态势好转,资源经济持续向好的结构性深层次问题仍然突出,风险和不确定性依然存在,在此形势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分析和把握海内外经济发展的新局势,系统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我们破解经济发展中一系列重大问题提出了指引。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正按照既定目标,进入全面冲刺阶段,机遇前所未有,挑战也空前激烈。如何更好地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深化金融业的改革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需要我们认真探讨、凝聚共识。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