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重仓钢铁股日赚9% 10天收益25%领跑月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美联储今日早间宣布加息,央行维持利率不变,A股市场受此影响,今日早间直线拉升上涨。随后则震荡下跌,午后沪指曾一度跌至3032.41点,继续创1年来新低,创业板跌近1%,创调整以来新低。最终沪指下跌0.18%报3044.16点。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174亿元。

盘面上看,券商、保险和银行等权重股齐发力,南京证券涨停。钢铁和煤炭等周期股走强,西宁特钢等3股涨停、山西焦化涨近5%。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大盘午后持续走弱,多只流动性较差的个股闪崩跌停,据不完全统计,午后至少有10股闪崩跌停,分别为园城黄金、天成自控、东方海洋、波导股份、绿庭投资、西藏发展、南都电源、山东赫达、传化智联、金正大等。

6月热身赛榜单

昵称为“双龍称王称霸”的选手今日大赚9%,以10天收益25%的成绩领跑月榜。选手重仓钢铁股,目前持有柳钢股份、安阳钢铁、凌钢股份、金奥博4股。6月13日,国内钢材市场继续小幅拉涨,唐山普方坯含税出厂价上涨10至3700元/吨。新一轮钢厂调价中,宝钢、沙钢、河钢等主流钢厂均有不同程度涨价。根据钢企产量数据,5月下旬钢企粗钢日产量达到195.47万吨,旬环比减少4.79万吨。这意味着当前粗钢产量已达历史峰值水平,钢企扩产空间有限。钢材价格有望继续维持较高位置,钢企盈利可持续性较强。受此影响,选手持有的安阳钢铁涨停,凌钢股份涨超9%、柳钢股份涨超5%。金奥博是高送转题材股,公司高送转方案为10派2元。金奥博股权登记日是6月14日,因而受到资金追捧至涨停。

“双龍称王称霸”持仓股

6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