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欧盟对美国钢铝关税的报复措施获得各国政府批准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网财经讯 6月1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欧盟对美国钢铝关税的报复措施获得各国政府批准。欧盟委员会已于6月6日批准针对美国商品的报复性关税,新关税制度将从7月初开始实施。

欧盟表示,作为欧盟对美国钢铝关税回应的一部分,欧盟委员会批准对向世贸组织通报的全部美国产品征收额外关税。

欧盟在声明中表示,欧盟委员会期望在6月底前与各个欧盟成员国协调完成相关程序,以便于7月份开始实施新的关税。

另据路透社报道,欧盟成员国普遍同意对包括威士忌、摩托车等在内价值2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10亿)的美国进口商品征收额外关税,以此来回应美国对欧盟征收钢铝关税。谢夫卓维奇称:“预计6月底前与成员国协调完成相关程序,以便新关税政策于7月实施。”

此前,美国于5月31日宣布对加拿大、墨西哥和欧盟征收钢铝关税。其中,对钢征税25%,对铝征税10%。欧盟、墨西哥及加拿大等多国谴责美国并表示要对美国进行关税报复。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