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石化:拟发行可交换公司债 募资不超500亿元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6月15日中国石化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所持本公司部分A 股股票为标的分期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根据通知,石化可交换债券拟分期发行,期限不超过5 年,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 亿元。

以下为公告原文: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近日收到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集团”)书面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国石化集团拟以所持本公司部分A 股股票为标的分期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石化可交换债券”)。

中国石化集团目前直接持有本公司85,792,671,101 股A 股股份,约占本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的70.86%。根据通知,石化可交换债券拟分期发行,期限不超过5 年,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 亿元。在满足换股条件下,石化可交换债券持有人有权在石化可交换债券的换股期内将其所持有的石化可交换债券交换为本公司A股股票。

根据通知,石化可交换债券发行已经得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复同意,尚待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石化可交换债券的最终发行方案将在获得核准后根据发行时市场状况确定。关于石化可交换债券发行及后续事项,本公司将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承董事会命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黄文生

2018 年6 月15 日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