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资者的年度盛大节日—2018雪球投资理财节将在北京举行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全国投资者最大的投资理财节日—第二届雪球投资理财节,将于本周末6月23日在北京举办。

凤凰网财经讯 全国投资者最大的投资理财节日—第二届雪球投资理财节,将于本周末6月23日在北京举办。第二届雪球投资理财节是国内最大的投资者交流、交易平台雪球一年一度举办的投资理财节日。届时雪球站内大咖,投资理财专家将集体亮相,出席本次理财节,发布他们2018年的最新投资心得。

新闻配图

雪球通过举办投资理财节,聚集全国聪明的投资者,共同探讨改投资理财方法,碰撞投资理财决策。首届雪球投资理财节被认为是2017年对投资者帮助最大的投资理财盛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抄”能力。对于投资者来说,通过借鉴投资专家的经验进行投资,被认为是最便捷,稳定的一种理财方式。这种行为,在雪球站内,叫做”抄作业“。雪球想通过本次“抄”能力理财节,让理财专家跟投资者真正零距离交流,面对面沟通理财方式,帮助投资者更加从容地在2018下半年做出投资理财决策。

本次大会,雪球邀请到雪球站内人气用户梁宏、黄建平、杨天南等10余名站内股票、基金大咖,及港交所代表、各大基金经理共同讨论A股、港股、美股与各类基金的下一步投资策略,他们将现场讲述自己的投资心得,公布自己的投资作业。除了演讲分享,雪球特别为投资者设立“抄”能力研究所,研究所中陈列了上千张雪球站内大咖及投资大师的作业,等候投资者来现场领取,现场获取“抄’能力。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