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思迅再推餐饮管理系统软件,助力商户决胜新餐饮时代!


来源: 南方网财经频道

消费者对品质需求提高了,产生了一系列行为转变,从价格敏感到品质敏感,从追求稀缺到追求体验,从注重实用到追求精神。餐饮行业在进行新餐饮的升级,用科技满足日益移动化、自助化、智能化需求的消费场景。新餐饮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以数字化来运营。为了帮忙商户决胜新餐饮时代,思迅软件聚集行业前沿科技,推出全新餐饮管理系统软件——食通天8。

全新会员营销体系 实现慧营销

近几年,会员营销软件开始普及,成为各餐饮品牌用来与顾客沟通,了解顾客的热门方式和技术。但是目前的会员营销软件大多局限在显示菜单和门店信息,以及为顾客提供一些折扣或者满减活动。思迅食通天8餐饮管理系统软件全新会员营销体系,通过关注即会员、支付即会员、点餐即会员、外卖即会员、进店即会员等拉新会员。提供充值营销和红包营销,智能推送恰当的充值方案,牢牢拴住顾客的心;全员营销,充值成功即可取激励红包;小额充值促使商家储值金额充盈,回头客不断。用餐顾客红包,拉新会员和促进会员消费;销售提成红包,调动员工积极性。六维度精准勾勒出会员画像。会员分析直观体现新增会员、会员转化、消费响应、活跃度、复购率、渗透率、交易量。

null

人脸识别 引领时代先锋

在营销体验方面,AR、VR、生物识别等新技术的加入,也让门店体验场景更加生动有趣。思迅食通天8餐饮管理系统软件,实现刷脸识别会员,非会员自动转化为会员。识别姓名、口味喜好、消费能力、常坐餐桌类型等。智能菜品推荐,提供个性化服务和营销。刷脸识别身份埋单。客流实时情况分析及数据挖掘。

null

全自助模式 开启点餐新食代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新生代消费者逐渐从“价格敏感性”向“价值敏感性”转变,更喜欢尝新、好玩,对自助化、便捷性、个性化的服务要求进一步提升。思迅食通天8餐饮管理系统软件,提供多种自助点餐方式,以满足餐厅的不同营业场景。小程序点餐,用便捷、简单的方式,满足顾客核心需求。体验至上,支付闭环,营销便捷,为商户提供一整套的“支付+营销”解决方案。顾客入座后,多人可同时扫码点餐,并在线支付。顾客通过大屏自助点餐,自行点餐、下单、支付、充值、查卡,商家智能营销。无菜单式明档自助点餐,给顾客带来逛街式的点菜体验。

null

移动互联应用 满足不同消费场景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推动消费场景多元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习惯通过手机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各类需求,餐饮行业的线上化已是大势所趋。餐厅触达顾客的方式更多了,可以做到无时无刻不在消费者身边,二十四小时全天候守护。思迅食通天8餐饮管理系统软件打破传统时空的限制,把餐厅开到消费者身旁,帮助餐厅实现O2O全渠道经营,获得源源不断的客流。提供微餐厅点餐,移动POS、点菜宝营业,无线点菜自助营业,对接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支持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

null

智慧厨房 打造厨房新生态

厨房管理是整个餐饮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厨房的管理水平及菜肴质量,直接关系着餐厅经营的效益。对于一家餐厅而言,厨房就是带给这家餐厅生机的源源不断的动力,而厨师就是一家餐厅的灵魂。那么如何管理好他们,是餐饮经营者必须面对的一个重大问题。思迅食通天8餐饮管理系统软件,变革各个经营环节,前厅到后厨全面智慧化,KDS(接单)监控管理菜品,出品管理实现前台营业与后厨信息互通和监控,系统叫号后顾客有序取餐,从接单到出餐,对厨房各环节进行数据量化。

null

连锁管理应用 加速连锁门店扩张

门店连锁急需使用统一的收银、会员、物流配送等管理,便于总部加强对直营、加盟、合作等多模式、多品牌的店面控制力,为实现智能化餐厅、大数据决策做支撑。思迅食通天8餐饮管理系统软件提供连锁集中管理和连锁分散管理,实现对多品牌中不断扩张的门店,进行销售-配送-结算的一体化管理,立体、多维度分析不同消费群体消费情况。

思迅软件,将一如既往地把握餐饮行业发展新动向,在科技创新上不断突破,推出行业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忙商户决胜新餐饮时代!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