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币兑美元大跌近200点 创1月12日以来新低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周四(6月21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早盘跌近200点至6.4947元,创1月12日以来新低。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5关口,创1月11日来新低,日内跌超200点。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四(6月21日)午间消息,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早盘跌近200点至6.4947元,创1月12日以来新低。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5关口,创1月11日来新低,日内跌超200点。

分析人士指出,人民币近期走软的背景是美元指数上演V型反转,一度创下11个月新高。不可否认,美元走强及我国外贸顺差收敛预期,给人民币汇率带来一定压力,但我国经济增长韧性较足,汇率企稳运行有底气,当前外汇市场供求和预期基本稳定,人民币汇率不会出现失控性贬值。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