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移动认证开放论坛将召开 紧抓大连接战略布局


来源: 北国网

本月27日中国移动将在上海浦东举办2018移动认证开放合作高峰论坛。届时,包括来自中国移动集团公司、GSMA、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中国银行、爱奇艺、蚂蚁金服、浦发银行、小米、奇虎360等多家单位的高管及多家媒体将出席论坛,共同见证移动认证助力“大连接”战略落地的新里程。

此次峰会,中国移动将联合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中国银行共同发布SIMeID、SIM盾两大合作项目,并将发布包括一键登录、本机号码校验在内的产品解决方案及一系列产业链扶持政策。此外,现场还将有多位业内大咖进行主题演讲,联合探讨认证行业趋势,共创价值开放连接新生态。

作为中国移动推出的一站式账号认证解决方案,移动认证基于运营商独有的数据网络认证能力+数据能力,通过用户授权实现数据大连接和应用大连接。一方面通过手机号登录,实现用户和应用的连接;另一方面,实现APP间的数据互联、应用互联,最终打破数据垄断和信息孤岛。目前,移动认证已覆盖1800多个App,日认证次数超5亿,覆盖了金融、工具、终端、电商、游戏等核心垂直行业。

本次峰会主题为“认证赋能价值连接”,旨在厚植发展优势,进一步体现移动认证能力在认证领域的价值;同时,向行业传递移动认证在中国移动“大连接”战略布局下,借助中国移动在号码连接领域的天然优势,让连接更为开放、便捷、安全,实现用户与应用互接、应用间互联、数据间互联、渠道间互联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