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早报:美股周五收跌 道指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下跌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周五(6月22日)凌晨消息,美股收低,道指连续第8个交易日下跌。对全球贸易局势的担忧情绪令市场承压;投资者关注美国最高法院允许各州向亚马逊等网络零售商强征销售税

凤凰国际iMarkets讯北京时间周五(6月22日)凌晨消息,美股收低,道指连续第8个交易日下跌。对全球贸易局势的担忧情绪令市场承压;投资者关注美国最高法院允许各州向亚马逊等网络零售商强征销售税

标普500指数收跌17.56点,跌幅0.63%,报2749.76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196.10点,跌幅0.80%,连续第八个交易日收跌,报24461.7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68.56点,跌幅0.88%,报7712.95点。

主要板块:

美国科技股普遍收跌;其中AMD收跌5.27%,Dropbox收跌4.32%,特斯拉收跌4.06%,英特尔收跌2.38%,英伟达收跌1.98%,推特收跌1.93%,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跌1.24%,亚马逊收跌1.13%,IBM收跌0.97%,微软收跌0.72%,博通收跌0.6%,苹果收跌0.56%,恩智浦收跌0.4%,奈飞收跌0.32%,Facebook收跌0.25%,高通收跌0.07%,美光科技则收涨0.83%,Spotify收涨1.77%。

中概股方面虎牙收跌13.55%,爱奇艺收跌12.15%,哔哩哔哩(B站)收跌11.33%,微博收跌5.33%,新浪收跌2.24%,京东收跌2.06%,陌陌收跌1.98%,阿里巴巴收跌1.95%,欢聚时代收跌1.74%,百度收跌1.35%,网易收跌0.28%。

重点关注个股:

美光科技股价收高0.83%,这家芯片生产商在周三公布了财报,其盈利强劲增长,销售收入也有所提高,同时还发布了充满信心的业绩预报。

枪械生产商American Outdoor Brands股价收跌3.25%。这家公司宣布将削减广告开支,并公布了应对至少又一年枪械销售下滑预期的计划。

Darden Restaurants、Kroger以及邦诺书店等将在今天公布财报。

市场人士分析:

Clarfeld Financial Advisors公司首席信息官Michael Hans表示:“关税问题又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在经历了相当大幅度的上涨后,主要股指大体上出现了震荡格局。”

他表示:“现在股市处于大涨之后的盘整阶段。”

市场研究机构CFRA投资策略师Lindsey Bell表示:“就像那些经验丰富的CEO一样,我们相信投资者将从长期角度来看待市场,贸易政策与市场波动性的影响都会被消除。”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