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平锌电:董事长杨建兴因个人原因申请暂停履职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6月22日,罗平锌电公告称,公司于2018 年6 月22日接到公司董事长杨建兴先生暂停履职的申请,其因个人原因暂不能履行董事长职责。为保证公司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暂由公司副董事长李尤立先生代理行使董事长职责,全面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代理时间自本公告之日起至董事长杨建兴先生恢复履行职责,或者董事会认为有必要改选董事长并通过改选董事长议案之日止。

6月21日,生态环境部通报了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重金属污染问题。通报显示,2016年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指出公司重金属污染隐患问题突出,至今不但没有解决,反而呈现进一步加重趋势,对珠江上游水环境安全造成严重威胁。

深交所称,此次通报发出后,深交所结合通报信息,再次认真核查公司前期信息披露情况,发现其涉嫌存在未及时披露重大环境污染有关信息等违规行为。鉴于公司上述行为涉嫌违反《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深交所已启动对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的公开谴责处分程序,严肃处理公司信息披露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