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能源部长:正在研究OPEC提出的成为其观察员国的邀请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俄方在仔细研究欧佩克提出的俄罗斯以观察员国身份加入该组织的提议。

Министр энергетики Саудовской Аравии

沙特能源大臣:欧佩克提议俄罗斯成为观察员国

当记者问到俄方是否愿成为欧佩克的观察员国时,诺瓦克说:“这种选择确实是有的,我们现在在仔细研究这个问题。”

2016年底,欧佩克成员国和其他产油国在维也纳达成协议,将日产量较当年10月份的水平减少180万桶,其中俄罗斯减产30万桶。该协议的期限目前已被延长至2018年底。

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的部长级监督委员会21日提出,建议将欧佩克+的原油日产量在原减产协议框架内增加1百万桶。欧佩克22日协商同意将100%执行原减产协议定为目标。部长级监督委员会的提案23日得到欧佩克+全体24个国家的支持。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