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盱眙县委副书记:本来生活将拉动盱眙县农业整体发展


来源: 咸宁新闻网财经

前言:世界杯火爆,小龙虾受欢迎指数一度狂飙。中国领先的生鲜电商平台本来生活实现了在小龙虾之乡——江苏省盱眙县基地直采小龙虾。

6月21日-22日,本来生活携手小河农业达成战略合作,盱眙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本来生活小龙虾基地揭幕。


本来生活携手小河农业 助力盱眙经济发展

数月来的长期技术交流与基地考察,终让本来生活与小河农业牵了手,也为本来生活六周年庆“我为家乡代言”赋能计划打响了第一炮。盱眙县委副书记高为淼表示,双方此次的战略合作将拉动盱眙农业经济发展。

20日下午,盱眙县副县长郑海梁、黄花塘镇党委书记朱亚、黄花塘镇镇长江水与本来生活副总裁刘有才、小河农业董事长段德峰等领导出席基地揭牌仪式,宣布盱眙县正式成为本来生活小龙虾直采基地。


21日上午,盱眙县委副书记高为淼、盱眙县副县长王西成、黄花塘镇党委书记朱亚等重要领导与本来生活供应链副总经理王建军先生、小河农业董事长段德峰先生就农村与电商相关议题进行深度探讨。会上,本来生活与小河农业达成战略合作,并现场签约授牌。


北大学子回乡创业 专注盱眙农生态

小河农业(盱眙小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由北大学子段德峰于2014年创建于盱眙,核心业务涵盖虾稻综合种养、小龙虾销售、小龙虾深加工、科研与技术服务,现已建成1950亩的标准化虾稻综合种养基地及40,000亩的合作农场,并拥有一家食品加工公司和一家生鲜供应链公司。小河农业目前已在南京、盱眙设有专门的分销中心,通过各类线上渠道销售“湾塘谷”牌生态小龙虾、虾稻生态米等优质农产品。

小河农业董事长段总表示,小河农业通过三年努力,已成为一家具有全国知名度的盱眙县区域性农业品牌。同时,小河农业也是一家技术领先的农业公司,是全国唯一同时拥有国家虾蟹产业技术体系综合试验站及国家级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的企业。此次与本来生活战略签约,不仅能给本来生活近3,000万用户带来更多地道优质的盱眙小龙虾,更能借助本来生活在电商运营方面的优势向全国推广小河农业“湾塘谷”牌盱眙小龙虾,助力产业品牌化。


本来生活将赋能一批农业品牌

本来生活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牵手小河农业,是本来生活继打造“褚橙”、“长秋山不知火柑”、“俞三男大闸蟹”等特色区域美食品牌后的又一次品质生鲜探索。未来,本来生活将通过自身平台运营优势及供应链整合能力,在为消费者提供小河农业“湾塘谷”牌“盱眙小龙虾”特色美食的同时,为小河农业“湾塘谷”品牌赋能,共同助力打造盱眙小龙虾品牌全国影响力。此外,双方的战略合作也是本来生活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其中一步。未来本来生活将助力盱眙龙虾产业发展,为盱眙小龙虾养殖户及黄花塘革命老区人民小康生活的目标奉献企业之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来生活在7月17日迎来其六周年店庆。六年多来,7月17日也一直作为本来生活的“回家吃饭日”,号召“人们少加班,少应酬,放慢生活节奏、回归家庭、回归生活本真、让生活原汁原味”,目前已有超过3,000家的企业加入本来生活717“回家吃饭联盟”活动。今年的717,本来生活也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二十多个城市举办“我为家乡代言”线下主题发布会。此次携手小河农业达成战略合作,正好响应了本来生活“717我为家乡代言”口号。据了解,小河农业“湾塘谷”品牌也将在717当天推出湾塘谷定制款小龙虾全国首发,并在各大主题发布会重磅亮相。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