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Bit-Z COO于洋:交易所一片乱战,究竟怎么了?


来源: 南方网财经频道

近日知名交易平台Bit-Z 完成集团化战略,提出布局全球生态,打造全球合伙人概念引起行业广泛关注。针对近期火爆的交易所混战,Bit-Z COO于洋在某线上活动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针对Bit-Z的商业模式,于洋提到:Bit-Z的商业模式其实与市面上很多交易所的模式是没有很大差别的,我们始终支持平台透明运营方向。比较值得一提的是,Bit-Z交易平台于近日完成了集团化战略升级,此次升级涉及集团生态体系包装以及原有业务上新增分支等动作,旨在推动全球区块链生态建设,其中战略投资部,媒体研究院,生态孵化部,项目评审中心都作为全新业务首次推出,未来整个集团业务将形成一个完美闭环。

null

对于Bit-Z的上币机制,对比目前币安、火币、OK、Fcoin等交易所,于洋表示,Bit-Z一直都有“潜力币之家”的称号,很多首发币表现都很好。在集团成功转型之后,Bit-Z新增的“项目评审中心”会从项目背调、安全风控、落地场景,多角度、多维度,20多个评审程序进行调研审核,相比之前严密性和谨慎性都有所提高。她提到,目前目前几家主流的交易所,业务模式都是大同小异。只是有些细节上的差别,比如场外交易这种业务层面,产品使用体验这种用户层面的东西。

对于即将开放的平台币,她提到,目前平台币主旨是全球合伙人红利共享新模式,50%BZ份额(6亿)作为全球合伙人共享红利,通过交易挖矿方式获取。交易挖矿限额6亿BZ,挖完即止。每期限定1000万BZ,逐步释放。开放交易前,每完成1000万BZ挖矿,返还比例将递减3%;开放交易后,按照BZ实时牌价100%返还。

目前开放的有BTC市场:ETH;USDT市场:BTC、ETH;DKKT市场:BTC、ETH、VTC。Bit-Z将对所有在线币种进行甄选,不断筛选优质交易对开放挖矿。挖矿实时产生BZ,每60分钟结算返还一次。

Bit-Z集团CEO长顺将交易平台百万用户定义合伙人。挖矿时会获得BZ,挖矿结束后,持有BZ的用户都将成为Bit-Z全球合伙人,可参与平台季度分红,可用BZ抵扣交易手续费,可获得客户优享服务、优质币种提前认购权、活动糖果翻倍福利,还可成为运营合伙人等。

致力于打造全球第一大交易平台,始终携手用户推动全球区块链生态建设新发展。视角放之行业健康、平台自律。最大限度降低全球合伙人参与门槛,共同打造福利共享新经济。

据了解,Bit-Z CEO长顺是一位90后区块链连续创业者,2013年进入币圈,曾参与创办元宝网,后转型做投资人,重点投资孵化区块链优质项目。2017年9月以投资人身份加盟Bit-Z,2017年12月获得青山资本、国盛金控、梅花天使超千万美元投资。

Bit-Z2016年创立于香港,面向全球提供专业的数字资产交易及OTC(场外交易)服务,是全球著名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之一。平台已拥有在线币种109,交易对总数153对。目前累计超100万注册用户,24小时同时在线超25万用户。2018年6月数据与评级机构发布通证交易所评级结果,Bit-Z位列第四。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