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业互联概念股强势 宜通世纪等3股涨停


来源: 鹰眼新闻网

工业互联概念股盘中表现强势,个股普涨。截至发稿,宜通世纪、海得控制、东土科技涨停,汉得信息涨逾8%,神州泰岳、用友网络等涨幅居前。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继月初《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和《工业互联网专项工作组2018年工作计划》发布后,工业互联网进入政策密集落地期。据悉,工信部、财政部、证监会等多个部门正在研究支持工业互联网企业的相关财税、金融政策。有业内人士表示,从发展态势来看,工业互联网正成为领军企业竞争的新赛道。

信达证券认为,一方面工业互联网支持政策正逐渐从宏观向微观转变,对于行业内领先工业互联网企业的支持或将成为未来的重要的支持方式,利好领先企业优势的持续积累;另一方面,从国家向省市层面支持政策的推进以及省内任务目标的分摊也对政策的具体落实起到推动作用。目前,计算机行业公司大多通过建设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方式涉足工业互联网领域,部分工业互联网平台也在工信部拟支持项目名单中。从产业链角度来看,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商将率先受益于行业发展,建议关注行业领先企业,如用友网络、宝信软件、浪潮软件、东方国信等。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