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亚封死跌停 超70万手资金排队等待出逃机会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6月27日讯 *金亚上午封死跌停,截至午盘股价报2.83元,超70万手资金封单,等待出逃机会。

涉嫌欺诈发行的金亚科技被移送公安机关了,深交所凌晨宣布,今日起这家企业将改名为“*金亚”,并进入强制退市通道,这将是欣泰电气之后,A股的第二例因欺诈发行股票被强制退市的企业。

9年前上市、作为创业板28星宿之一的金亚科技如今遭强制退市。截至3月31日,金亚科技的股东户数为4.4万,前收盘(6月25日)价格仅为3.14元。

深交所今日凌晨1点14分发布的《关于启动对金亚科技强制退市机制答投资者问》中,明确了金亚科技退市的六大问题。其中,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27日复牌,交易30个交易日。

金亚科技6月25日当日收到深交所发来的关于通报公司涉嫌犯罪案被证监会移送公安机关的函,公司因涉嫌欺诈发行股票等违法行为,已于近日被证监会移送公安机关。

虽然2015年6月,金亚科技就收到调查通知书,但到今年一季度末,金亚科技仍有约4.4万户股东。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