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三胞集团:纳塔力(中国)与中国太保寿险签署战略


来源: 财媒经济

作为三胞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南京新百的全资公司,纳塔力(中国)近些年更是大力布局国内养老服务市场,不仅一站式打通了养老领域的各方面,更在关注老人的精神层面与生活层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对于此次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合作,双方也是十分期待。

近些年在健康养老方面频频出手的三胞集团又有大动作,6 月 20 日,三胞集团旗下纳塔力(中国)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 2018 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在行业内的优势,积极拓展养老产业布局发展的新模式。

据统计,中国 60 岁以上老年人口中超过 7 成患有慢性病,我国已经进入慢性病的高负担期,若不能及时有效控制将带来严重的社会经济问题。对于此,三胞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南京新百实际控制人袁亚非也提出:要加快建立长期护理险制度,缓解我国长期照护压力;要多措并举推动养老产业快速发展。

对于此次双方合作的意义,南京新百董事卜江勇也给予了可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在发展长期护理险方面,纳塔力(中国)致力于为失能和半失能老人提供集护理、康复、营养、心理、急救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此次中国太保寿险在众多同行企业中能选择纳塔力,也是因为纳塔力拥有超过 26年的行业运营以及服务经验,拥有深刻的行业见解与认知。

截至目前纳塔力业务已覆盖 18 个省市,160 余个区县,基于双方合作的基础上,纳塔力(中国)能为中国太保寿险提供整合的服务,并利用尖端科技不断创造更优的解决方案。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在全国设有 2800 多家分支机构,主要经营指标在国内寿险市场上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长期以来,三胞集团与南京新百十分关注长护险在中国的成长进程,此次签约也确立了中国太保寿险正式授权纳塔力(中国)为医疗健康管理服务商,并以一致行动参与到政府长护险项目招标中,双方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优势互补,提高竞争力,以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投资回报。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