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亚连续两个一字跌停 成交34万元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6月28日讯 被强制退市的*金亚今天再封跌停,现股价报2.55元,成交34万元。有分析称,*金亚最终将跌至三毛钱。

据券商中国消息,27日凌晨,深交所发布公告决定对*金亚启动强制退市程序,*金亚或将成为创业板第二家退市公司,也将成为A股第二家因欺诈发行而退市的上市公司。

27日,*金亚复牌后毫无悬念跌停,截至收盘,卖一位置仍然堆积了82万手封单,但156.2万元的单日成交额却超出市场预期。要知道,作为创业板股票,一旦退市将一退到底,无法重新上市,再无翻身机会。

若*金亚一旦被决定退市,则留给*金亚的A股时间仅有60个交易日(包括27日),参照创业板第一只退市股——欣泰退最后在60个交易日内跌幅接近90%。那么,纠结谁在接“飞刀”呢?

从盘后龙虎榜数据来看,买入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共买入68.26万元,其中,广州证券北京三里河东路营业部买入31.53万元居首;卖出方面,只有一家券商营业部上榜,中投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卖出156.22万元。

更引人关注的是,中国结算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22日,*金亚共有17笔质押,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10704.39万股,占总股本的31.12%。再从*金亚公告来看,大股东周旭辉95.6%的股份处于质押状态,二股东王仕荣80.85%的股份处于质押状态。

*金亚在这30个交易日里能收获几个跌停,或者说几个跌停才能止住,成为市场关心的话题。作为创业板首只退市股——欣泰退的退市期间的市场表现,或更具参考性。

2016年7月12日,*欣泰复牌并一路收获了11个一字跌停板,随后*欣泰也是一路下行,30个交易日里累计跌幅高达79.18%。

2017年7月17日,欣泰退进入退市整理期,再次收获6个一字跌停板,经过退市整理,欣泰退股价跌为2.98元,累计跌幅51.23%。

总体来看,欣泰退在60个交易日里,股价累计跌幅为89.84%。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