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网集团、信邦制药等27家公司回购金额超亿元


来源: 鹰眼新闻网

数据宝统计显示,今年以来已经有298家A股公司耗资120.4亿元回购股份,回购金额已经超过去年全年水平,回购公司数量也逼近去年全年。回溯历年A股公司回购金额数据发现,今年半年120亿元的回购金额,已经创出了历年新高。上一次回购高潮是在2016年,285家A股公司合计耗资105.49亿元回购。

具体到个股看,永辉超市今年初公告,耗资16.25亿元回购1.66亿股,回购金额位居首位。苏宁易购4月发布公告,公司已耗资近10亿元回购7307万股股份,回购金额位居次席。海南海药4月发布公告,已耗资超5亿元回购3861万股股份,回购金额位居第三位。此外,梦网集团、盛达矿业、信邦制药等27家公司回购金额超过亿元,海联金汇、科达股份、中恒电气等24家公司回购金额超过5000万元。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