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通教育名师课堂,启动线上线下外教专业教学


来源: 鹰眼新闻网

2018年6月7日高考重要的日子,下着大暴雨的中山有一个地方充满着学习的欢乐声音,那就是水云轩小学!全通教育名师课堂采用了线上线下双师的方式相结合,采用新奇的授课方式,有趣的新奇的教学内容以及模式极大力地调动了孩子的学习热情。

null

全通教育共享名师课,以国际化师资和服务带给学生前所未有的学习体验。不断地引进国际优秀线上外交资源,为学生提供特色英语外教课,可根据教材,同步教学进度,嵌入学校的英语课堂学习,也可开设课外特色口语课。不仅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还能提升学习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拓展视野!这种线上线下双师特色教学方式,开拓了一种新型的教学方式,让更多的孩子们轻松愉快在知识的海洋里徜徉。

null

全教教育作为教育行业的领先者,致力于教育信息化及信息服务多年,以K12学段家校互动服务起步,涵盖K12教育、家庭教育及教师继续教育不同领域。同时贯彻“十三五”规划要求,融合创新、深化应用的指导原则,全面创新教育产品的升级打造,实现教育产业盈利新高度,为教育行业注力更大的希望。它的主要目业务包括家校互动升级业务、教育信息化项目、学科升学业务、继续教育业务、以及互联网教育系统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不断深耕发展。截止2017年报告,全通教育的所有项目利润大幅度回归。在近期全通教育的中标项目与新项目开发不断,预计不久便会见到显著的效果。

近几年,国家政策大力驱动教育服务业快速发展,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根据教育部《关于2016年全国教育经费执行情况统计公告》显示,2016年全国教育经费总投入为38,888.39亿元,比上年增长7.64%,在k-12基础教育阶段分配比例达一半以上。其中,全国财政性教育经费投入为31,396.25亿元,占国内生产总值(GDP)比例为4.22%。由此可见,国家对于教育的大力支持,未来教育经费投入仍有一定的上升空间,教育行业发展存在着无限的发展空间。

null

作为“中国在线教育百强榜十强”企业的全通教育,一直秉承立足校园、面向家庭的教育信息服务的定位,聚焦并专注于中国K12基础教育领域的互联网应用和信息服务运营 。表示将会加大力度借助O2O模式形成了“平台应用+服务拓展+内容增值”的市场运营能力,推动教育信息化,开启更多有趣的教学模式,不断驱动学生的学习欲望与兴趣,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