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全通教育共享教育未来,pick智慧AI共享课堂


来源: 咸宁新闻网理财

近日,广东一小学率先引入了全通教育共享课堂智能考勤系统,通过应用人脸识别技术,用刷脸替代传统意义上的口头点名和刷卡,有效简化课堂考勤制度。这一次智能考勤系统有效运用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让教育更加灵活有效化,提高了教学的工作。

全通教育共享教育未来,pick智慧AI共享课堂

教育信息化生态圈不断升级

教育信息化是我国一直致力教育发展的全新智慧模式,随着《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出台,正式启动了教育信息化升级。人工智能时代加快前进的脚步,加强在教育领域的创新应用,构建网络化、智能化、终身化的教育生态,促进教育公平和均衡发展,提高教育水平的重要支撑。

全通教育作为教育行业的领先者之一,一直专注于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研发与服务,聚焦于中国K12基础教育领域的互联网应用和信息服务运营,结合教育信息化国家政策的号召,不断深入研发教育信息化模式,以个性化内容服务家庭,抓住了人工智能的机遇,打造全通教育服务生态圈。

全通教育开启智慧AI共享课堂

为了更好地加强教育信息化服务,全通教育提教育为前提,不断地深入研究教育发展方向,致力发展智慧AI共享课堂,从而有效地提高教育的教学效率。在教育发展问题上,全通教育通过叠加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内化升级,开启智慧AI共享课堂,为学校提供更多智能化解决方案。通过加载行为识别等模块,优化教师教学能力,给学生提供个性化指导方案,高课堂教学的效率。全通教育智慧AI共享课堂将应用智能评价手段,帮助实现教育规模化与个性化的融合,重构“互联网+”时代的教育新生态。

全通教育共享教育未来,pick智慧AI共享课堂

全通教育智慧AI共享课堂通过应用人脸识别、行为识别等AI技术,将帮助学校轻松组建校园班级人脸云考勤网络,实现班级人脸考勤云覆盖。解决三点半难题的同时,让走班教学、考场监控、校园安全识别外来人员变得简单和智能。而且通教育智慧AI共享课堂通过资源库加密,设置数据权限,保护数据安全,打造一个教育安全的信息化模式,让教育更加安全放心。

全通教育共享教育未来,pick智慧AI共享课堂

全通教育发展十几年来,秉持教育的初心,着眼科技教育的前沿,不断推出了智能学习课程体系,将人工智能和教育结合,以信息科技服务教育,将线上智能学习和线下智能辅导结合,有效地提高学生学习能力,推动教育科技的不断发展!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