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8月1日起 腾讯理财通信用卡还款将收0.1%手续费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自2018年8月1日起,仅有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的信用卡还款手续费继续享受全免政策,“爱定投计划”每月坚持转入500元及以上的用户也可继续享受免费还款服务,其他理财通用户每笔信用卡还款时,将按实际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最低收费一毛钱,

凤凰网WEMONEY讯  7月1日,腾讯理财通发布《还信用卡功能免费规则调整说明》的公告。

公告显示,自2018年8月1日起,仅有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的信用卡还款手续费继续享受全免政策,“爱定投计划”每月坚持转入500元及以上的用户也可继续享受免费还款服务,其他理财通用户每笔信用卡还款时,将按实际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最低收费一毛钱,手续费将在执行还款时一并收取。

对于本次业务规则调整原因,腾讯理财通表示,每一笔还款背后都会产生支付通道手续费,为了使广大用户享受部分免费的产品体验,腾讯财付通一直在投入成本进行手续费补贴。由于近年来信用卡还款业务的快速发展,通道手续费成本猛增。为适当平衡成本和可持续发展,遂做出调整。

不过,个人支付领域另一巨头支付宝,目前还未对信用卡还款规则作出调整。根据支付宝APP,客户通过手机客户端还款时,本人和为他人还款都不收取手续费;客户通过电脑端还款时,本人还款免费,为他人还款收费,费率为0.2%,最低每笔收费2元,最高收费25元。(凤凰网WEMONEY 秦玮/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