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线| 喜马拉雅否认赴港IPO 称与腾讯融资不属实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7月2日讯(杨越欣)7月2日,有自媒体发布消息,称喜马拉雅正在搭建VIE架构,并决定明年在香港上市,目标估值500亿元人民币,并正与腾讯进行新一轮融资,规模为40亿元人民币,估值为240亿元人民币。

该自媒体在文章中还称,今年5月10日,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以不超过4000万美元的自有资金认购“Grand Ever lasting Limited Partnership”,该美元基金投资标的为国内某移动互联网音频行业企业。文章写道:“相关媒体透露,该标的公司为喜马拉雅,此举是喜马拉雅计划重新搭建VIE架构,把部分国内老股东‘翻出去’,以实现其在香港上市的计划。”

对此,喜马拉雅官方已向凤凰网财经进行辟谣,称“目前并无确切上市计划与时间安排,在跟腾讯进行新一轮融资消息不属实”。

[责任编辑:彭彬 PF095]

责任编辑:彭彬 PF09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