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进展!步森股份就信融财富要求其代偿4000万元逾期发澄清公告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7月2日,上市公司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002569.SZ,下称“步森股份”)发布澄清公告,就6月29日P2P平台信融财富发布的《关于敦促步森股份履行4000万元担保代偿义务的公告》相关事宜进行了澄清。

凤凰网WEMONEY讯  7月2日,上市公司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002569.SZ,下称“步森股份”)发布澄清公告,就6月29日P2P平台信融财富发布的《关于敦促步森股份履行4000万元担保代偿义务的公告》相关事宜进行了澄清。

根据澄清公告,步森股份未就文章所称担保事项召开过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公司内部未发现任何所称担保事项的审批文件,公司内部用印记录中亦未发现与所称担保事项相关的记录。

澄清公告指出,截至目前,步森股份未收到任何司法机关送达的与所称担保事项相关的诉讼材料或查封冻结文件等。

此外,澄清公告称,步森股份已将目前发现的可能涉及公司对外担保的情况及相应措施予以公开披露(详见编号2018-088 号公告),任何单位或者个人若认为公司尚有其他担保行为的,应依法向公司主张并提供切实有效的证据。

此前的6月29日,信融财富官网发布《关于敦促步森股份履行4000万元担保代偿义务的公告》,称步森股份在信融财富担保的4000万元借款项目,其借款企业未及时还款,步森股份在此项目中提供无限连带责任担保,但却未在约定的担保代偿期限内进行代偿。

同时,《公告》显示,信融财富要求步森股份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该借款项目的担保代偿义务,且信融财富已委托联建律师事务所对担保方步森股份进行起诉和资产查封保全。(凤凰网WEMONEY 秦玮/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