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热身赛正式开启 高手绿盘抄底牛股日收益9%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A股今日迎来7月份首个交易日,也是下半年首个交易日,沪指低开后一路单边下行,收盘重挫2.52%报2775.56点,再创2016年3月以来的两年多新低。两市合计成交3576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下跌。  

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多数飘绿,大金融板块、地产、石油、钢铁、煤炭等板块大幅下挫,题材股方面,百度概念逆势领涨,华阳集团涨停。海南板块涨幅居前,海航创新涨停,罗牛山涨超4%。

7月热身赛榜单

7月热身赛首个交易日,昵称为“花心大萝卜哦”的选手日赚9%。选手以涨停价止盈上一交易日建仓的西陇科学盈利14%。“花心大萝卜哦”今日建仓金固股份与罗牛山,金固股份是高送转题材股,公司于6月29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元。受此影响,该股6月29日当天涨停,并于今日强势二连板。金固股份早盘大幅低开,选手趁机以10.43元的价格抄底该股日赚14%。

“花心大萝卜哦”持仓股

7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