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装家居狂欢趴来袭 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燃爆暑期!


来源: 鹰眼新闻网

7月盛夏时节,由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主办,被外界誉为 “家装界双十一”的 “718全民家装节”即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成都等66个城市举行,数万家装企线上线下联动,数百家建材、家居、家电品牌联合促销,共同让利;更有装修分期免息、全屋定制等钜惠来袭。对于即将装修的消费者来说,一年中装修最划算的日子就在此时。

718全民家装节,一年中最划算的装修日

“718全民家装节”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举办的十周年家装大促活动。本次活动时间从7月初延续到8月中旬,对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是行业规模最大的年中大促,同时也是一年中最划算的装修日。

据悉,718全民家装节期间,消费者可以享受“每户装修最高补贴5000元”的装修优惠,力度空前。此外,活动中消费者上土巴兔平台领券购买建材家居,可以享受超值优惠(土巴兔和各大建材厂商打造“阳光采购联盟”,产品由厂家直供价格更优),还能抽取7180元现金大奖!

想装出完美风格,装修预算超支怎么办?在家装分期方面,土巴兔和招联金融、中国建设银行合作,消费者可以享受装修分期0手续费0利息。

除了以上多重优惠,最让人期待的是,消费者还可以参加幸运大抽奖,只要签约,就有机会抽取欧洲9日家庭游!即日起,消费者可以上土巴兔平台参与线上抢券,提前锁定年度优惠。

建筑男神青山周平助阵,奇葩小户型也能神奇大变样

令人惊喜的是,本次联动家居全产业的718全民家装节中,土巴兔邀请了知名建筑师“梦想改造家”青山周平鼎力助阵,共同打造完美的“年轻人的家”分会场活动。作为旅居中国多年的建筑男神,青山周平对于当代年轻人的居住需求有深切的洞察。

谈到为什么要联合土巴兔发起“年轻人的家”这次设计活动,青山周平觉得,年轻人的房子虽然越来越小,但是家依然可以很大,合理运用设计的力量,可以让年轻人居住的更好。

此次土巴兔携手青山周平,发起“年轻人的家”定制设计,邀请设计本平台上对年轻人装修有独特见解的人气设计师,用设计和装修的力量,为每一个年轻人定制一个负担得起的,适应自己独一无二的家。即使是奇葩小户型,也能神奇大变样。

家装界自己的“双十一”,土巴兔引领全行业共同打造全民家装节

除了为广大消费者大幅让利,“718全民家装节”对于整个家装家居行业而言,还有特别的意义。“718全民家装节”不仅是土巴兔首次推出的家装盛典,还是家装家居行业最大的年中大促,堪称是家装界一年一度的“双十一”。

此次718全民家装节,土巴兔集中了全国装修人群的采买需求。通过这一次的年中大促,土巴兔不仅让要装修的消费者得到了实惠,也让设计师彰显了设计价值;同时,大大降低了装企与建材家居厂商的营销成本。大量的品牌商和装企反馈,在参与718家装节大促过程中,预热阶段就已经感觉到品牌效应的明显增加。可以说,这次718全民家装节连接了冗长的产业链,首次达成了中国家装产业多方共赢、平台赋能的利好局面。

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创业十年来,土巴兔一直致力于承担更多的行业责任,通过平台基础设施的搭建,推动了家装产业链上下游的协作共赢,促进了家装家居行业线上线下融合。未来,土巴兔还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一同发展。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