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特币首富”李笑来才是真高手!


来源: 路财主

真没有想到,头顶“比特币首富”光环的财富导师李笑来,一开口居然全是脏话……

我不是不能接受说脏话——私下里表达对一些人和事物的极度鄙视,我也偶尔会说一些脏话。

我只是不能接受,这位名扬天下的“比特币首富”,在几乎每一段话里,都是满嘴的傻逼妈逼鸡巴我操他妈的——好像他的嘴巴里,就只有这些玩意儿。

要知道,这可是 “得到App”上排名第一的收费专栏作者啊!

中国不知道有多少青年才俊,都眼巴巴的望着李导师给他们传授《财富自由之路》呢!

“比特币首富”李笑来才是真高手!

关于李导师如何走上“财富自由之路”,我曾经专门写过一篇文章:

《李笑来:一个骗子的财富自由之路》

承蒙李导师看得起,他在2017年9月7日很正式的向腾讯投诉我这篇文章。

“比特币首富”李笑来才是真高手!

当然,腾讯还是很客观公正的——他的投诉失败了。

第一次投诉虽然失败,但投诉的确让我反思文章里到底有没有什么写得有大问题的地方(文章中关于EOS部分的内容确实有待商榷),搞得我一度想和李导师直接沟通一下,如果有太多对他的误解,把文章删除算了。

可惜,李导师没有回应我联系他的要求,反而在时隔8个月之后的2018年5月24日,再次投诉我的文章——当然,第二次遭遇失败。

这次听了这个录音后,我恍然大悟,当时的文章虽然局部有瑕疵,但—

整体判断居然是对的!

居然是对的!

对的!

“比特币首富”李笑来才是真高手!

正因为我那篇文章戳中了李导师最真实丑陋的一面,所以他才斤斤计较,务必想要我删掉文章。

那么,在新的这段长达52分钟的录音里,满嘴傻逼妈逼鸡巴我操他妈的李导师,到底说了些什么呢?

以下内容,是我随便从李导师的录音中摘抄出来的一些话语。

1)你妈逼的瑞波币,是因为有软银这个傻逼才会暴涨的,莱特币,以太坊,瑞波,你他妈都解释不了。

2)认定价值投资是对的的人,你妈逼的注定是傻逼平庸的人物,我操你随波逐流肯定是错的,我站着腰板说你妈逼你就是个傻逼。

3)共识价值,就是傻逼太多了,百倍、千倍涨幅的币,傻逼的共识也是共识。

4)就大家都想反了,国家的政策是我们的保护伞,……,我操,我们哪有资格干这事,整天在那说国家政策怎么样,我心里话,你们傻逼,这都是为你好。

5)老师实现财富自由之后,下一个就是实现财富的更自由。

6)你正常做项目,一个叫孙宇晨的家伙,立马的搞出来140亿市值,我们怎么忍心这么对待自己?所以不仅要做第一,而且要加快这个加速度。

7)我们是一家技术公司,你想发币我们能马上给你发。你想建立要求网络,我们马上有现成的给你用,你想开交易所,我直接跟你对接,你有社区想转化成区块链项目,区块链积分,我马上给你介绍全币种钱包,然后你想快速的建立社群,你给我足够代价,我肯定马上给你能把流量导过去,我们是干这个事。

……

李导师说得多直白啊:“实现财富自由之后,下一个就是实现财富的更自由!”

一个年轻人,一下子就能骗140亿,“我们怎么忍心这么亏待自己?”

本次录音讲话中,李导师还直接的点评了多位币圈名人,有人总结如下:

“比特币首富”李笑来才是真高手!

要我客观来评论这次的录音泄露:

李笑来在录音中讲述的事情,恰恰是币圈最真实的展现,很难得,通过这么一份脏话录音,我们终于知道了,币圈的那些“混蛋们”是如何通过欺诈和忽悠众人而获得了难以想象的财富。

从这一条上来说,作为普通人的我们,真的应该感谢这份录音。

我也得承认,他说的很多话就是客观的事实,当大佬们一起吹牛逼给别人展现自己成功之路上异于常人特质的时候,乃至吹嘘自己的项目如何高大上的时候,本质上都是在拿谎话糊弄大家——

一无所有王健林;

悔创阿里杰克马;

不知妻美刘强东;

普通家庭马化腾;

想开餐馆米雷军;

……

现在,这个段子的名单序列上,可以续上“比特币首富”了——

出口成脏李笑来!

想起来,李导师2018年4月份刚刚站台了杭州的区块链产业园启动仪式,也算是挤进了正规军。

“比特币首富”李笑来才是真高手!

不仅如此,李导师还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名为《区块链如何改变世界》的主题演讲,其中提到:

区块链不是一个行业,区块链甚至也不是一个产业,区块链很可能是整个世界;

投资就是要去找成长率高的资产,想尽一切办法使用手中成长率低的资产去置换那些成长率高的资产,这就叫投资;

所以你永远要去找哪里的成长率最高,所以过去许多年我就是这么做的。

所以我们会扎根在这里,与这个世界共同成长,与大家共同成长!

对比上一份录音中的内容,我也想骂脏话了——

麻痹的,你自己就是想忽悠大家把自己搞到财富自由之后,“实现财富的更自由”,为什么给我们忽悠“区块链很可能是整个世界”?

让我们这些当真相信“区块链就是世界未来”的人情何以堪?

你还说什么“扎根在这里,与大家共同成长”?

你明明是因为能忽悠和收割到足够多的韭菜才呆在这里,还特么说得这么煽情动容和高大上,你去美帝国主义忽悠一下试试看?

显然,录音中的内容,是李导师对自己核心圈子的人给出的看法,目的是割所有傻逼的韭菜;相反,站台区块链产业园的演讲内容,则是李导师展现给公众的高大上的目标和煽情感人的情怀……

最搞笑的是,在站台杭州区块链产业园区不到一年之前,李导师自己还说过,“最搞笑的想法就是所谓的区块链产业园”。

“比特币首富”李笑来才是真高手!

自己信奉的,明明都是血淋淋的丛林法则和弱肉强食,力争在中国本来已经极不公正的社会向上爬一个阶梯;

推销给众人的,却都是奉献服务、改变世界、共同成长之类的高尚情操!

这就是无数物质精英们的嘴脸!

体制性说谎的土壤,思辨能力缺失的民众,我们已经孕育出无数这样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的怪胎和伪君子。

“比特币首富”李笑来才是真高手!

最荒谬的是,居然有不知道是傻逼还是想洗脑的公众号,在得知这份脏话连篇的录音文件之后,居然公开喊话:

“笑来老师,我被你圈粉了”。还有满屏的,开心的自己认领傻逼的人。

“比特币首富”李笑来才是真高手!

这特么是受虐上瘾么?哎,按照这些傻逼(反正也是他们自称)的看法,满口脏话的李笑来,简直是币圈真善美的化身,是整个社会正能量的代表!

我想,如果一个人连最基本的自尊都不知道,被别人骂一通之后还财迷心窍的想着通过李导师来炒币发财,一辈子也就真的只能当真傻逼了!

币圈著名美女何一(币安的一姐)听了录音之后,“决定坚持傻逼”,而空手套白狼圈钱140亿的90后波场一哥孙宇晨,则是一脸无辜状的表示“又躺着中枪了”。

“比特币首富”李笑来才是真高手!

“比特币首富”李笑来才是真高手!

更有自不量力的真“勇士”,在朋友圈发文,声称想要去保护李导师!

“比特币首富”李笑来才是真高手!

卧槽,你这是把李导师当成苍老师了吗?

以为主动表示“保护”,就可以搞一搞?

想问这位同学,你的财富有没有李导师零头的零头多?

如果没有,你一个穷屌丝,李老师怎么可能需要你的“保护”?!

如果我没猜错,这位崔同学,就是李导师那里定义的最适合被收割的“傻逼”!

其实,对于这次录音中的满口脏话,李导师也亲自发话了。

“比特币首富”李笑来才是真高手!

嗯,连这满口的脏话,都能用高大上的英语和美国人给自己辩护,真不愧为新东方英语老师出身,口吐粪花之后立即就能口吐莲花,真牛!

的确,李导师自己不用“照顾”自己的情绪。

但那满口的脏话,的确展现了你的文明素养和人格面貌,更展现了你和陈安之刘一秒之流能够忽悠收割公众智商税的能力——只是,你恐怕永远也难以和你的老乡罗永浩一样,成为一个诚实、较真、理想化的、真正受人尊敬的公众人物。

特别是,我在录音中还明显听到有女人在场,真不知道李导师有些脏话怎么能说得出口,还堂而皇之声称“不用照顾我自己的情绪”?

作为一个货币与财富变迁史研究者,写到最后,我还是只能慨叹一声。

虽然脏话满口,但李笑来的录音所表达的内容可能还真没说错,这就是当今社会血淋淋的现实,某种程度上说,我甚至很佩服李笑来对于人性和社会认知方面的洞察力(但为何要用那些脏话来表示我就不得而知了,有人说是为了营销,我是不大信)。

信用货币体系下的时代,财富阶层永远由收割者与被收割者组成:

50/60后,通过政治特权收割60/70/80后;

60/70后,通过房地产收割70/80/90后;

80/90后,通过比特币区块链掀桌子,实现反向收割;……

进一步,联想到最近动辄上百亿的钱宝、雅堂、联璧、意隆、唐小僧、石时代的爆雷:

普通人辛勤工作努力挣钱十几年,然后被传销骗局、虚拟币、P2P、原始股、ICO等一把收割;

股市收割土豪、理财收割中产、P2P收割小白领,然后都被玩金融的大鳄们一把收割;

MT系、AB系、乐视网以及刚刚因为爬墙而死了董事长的HH系大鳄们,很努力的收割全体股民,然后再被更大的势力一把收割;

年轻人通过6个钱包吸干全家族财富,然后被房产商通过房子一把收割;

房地产商努力收割每一位买房人,然后被地方政府通过土地拍卖一把收割;

补贴出口,收割全体国民,然后被美帝特朗普一把收割;……

伟大的时代里,盛世中国确实如你所愿:总有一款韭菜适合你,也总有一款镰刀等着你。如果你身处这些被收割的底层,又昧不下良心去收割身边人,财主我只能说—保护好自己吧!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