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香港IPO每股定价17港元 获超额认购约9.5倍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7月6日早间讯 小米在港交所公告称,把香港IPO价格定在每股17港元,净筹资240亿港元。小米公告称,共收到1,034,986,800股认购申请,相当于超额认购约9.5倍。

自小米宣布IPO以来,这家超级独角兽就在不停地创造纪录。先是将成首家同股不同权的港股上市公司;招股书又披露在全球营收超千亿且盈利的互联网公司中,小米增速排名第一;认购结束后,小米录得近10倍超购,打破2011年以来大盘股认购倍数纪录,成为全球最大散户规模的IPO,是香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民营公司IPO,全球第三的科技公司IPO。

小米上市时预计市值将超550亿美元,是仅次于阿里巴巴和Facebook的全球第三大科技公司IPO,还是香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民营公司IPO,达到上述标准可说轻而易举。这意味着小米将创下被恒生指数公司纳为成份股的香港股市纪录。此前,腾讯2004年6月登陆香港联交所,同年9月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