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平台人人爱家金融发布清盘公告 平台运营数据已清空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7月6日,P2P平台人人爱家金融官网发布良性清盘公告。

凤凰网WEMONEY讯 7月6日,P2P平台人人爱家金融官网发布良性清盘公告。

公告显示,因近期行业环境的持续动荡,自2018年6月起开始出现借款企业大规模逾期,平台代偿出现重大困难,最终于2018年7月4日对投资人逾期。面对监管政策的持续不明朗、合规成本的大幅提高以及投资人的盲目挤兑,人人爱家金融自2018年7月5日起全面停止网贷业务运营并开始良性清盘。

根据公告,即日起,人人爱家全面停止网贷业务运营,平台账户停止充值;五个工作日内公布参与清盘的知名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公布清盘小组构成及联系方式

关于兑付方案,公告指出,平台以债权受让方式受让存量债权人的全额债权,并自即日起7个工作日内完成对平台所有存量资产的盘点、统计工作,盘点工作完成后的次日启动代为兑付工作。具体来看,兑付周期两年,以40天为一期,逐期兑付。首期兑付金额为存量金额的4%,后续每期兑付金额为存量金额的6%,直至全额兑付完毕。

与此同时,人人爱家金融股东及高管承诺,存量全额兑付完毕前不关闭平台网址、服务器,系统维护正常进行;不隐匿、毁灭项目资料、证据,项目全部资料、证据妥善保存并备份;平台股东、高管不失联不出走,积极主动配合监管部门各项工作。

凤凰网WEMONEY注意到,目前人人爱家金融官网关于平台运营数据的披露均已被清空。

官网显示,人人爱家金融隶属于杭州孔明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实缴注册资本一亿元。平台累计投资总额232亿元,平台累计注册用户超过173.6万人。(凤凰网WEMONEY 秦玮/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