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用宝极致发挥金融科技属性,坚守合规底线


来源: 鹰眼新闻网

当今时代,科技日新月异,由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及区块链等技术的进步以及技术与金融的结合,使得大众体验金融服务变得更加网格化、智能化以及便捷化,客观上降低了金融服务的门槛和成本。往深层次方面讲,金融科技将为金融服务行业带来实质性变化,或将全面颠覆传统金融服务的技术基础和商业流程,促使新金融的诞生。

一语概之,科技使能新金融。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专注于个人信用管理金融科技平台,信用宝一直强调发扬极致创新精神,以数据与模型为驱动,打造中国版的FICO个人信用评分系统,并在五年持续稳健运营中,不断融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在智能客服、远程身份认证、智能化运维、反欺诈与大数据风控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信用宝获得51项软著权认证以及5项申请进入实审阶段的技术专利,足以说明信用宝的核心竞争力。

据悉,信用宝在近日获得2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后,接下来会将一部分资金投放于数据与智能中心研发,用在决策引擎、商业智能BI系统、数据管理驾驶舱系统以及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模型等四项信用宝大数据平台的创新举措上。无独有偶,据说信用宝接下来将推出信用大脑V1.0,而且未来要打造智能门店。要实现这些目标,必须将金融科技的力量发挥到极致。

当前,我们已经看到金融科技已逐渐和网贷行业深度融合,发挥着不可比拟的作用,然而,从业平台求快发展的同时更应求稳发展,因为合规才是最终体现。对于信用宝合规进程,信用宝创始人涂志云博士在采访中多次表示:“虽然早前闹得轰轰烈烈的6月备案大限,最终以延期收场,但是信用宝还是会按照原计划积极推进合规工作,任何时候都始终紧绷合规这根弦,因为合规是我们的底线!”

据了解,银行存管项目经过信用宝团队一年多加班加点的努力,目前迎来最后的攻坚阶段,预计7月中旬正式上线。作为行业前30强平台,这意味着信用宝合规进程翻开了新的篇章,实现了用户资金与平台的分账管理,资金流向更加透明、合规,安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贷行业不仅需要金融科技技术的赋能,还更需要各个平台坚守合规底线。在这一过程中,信用宝作为行业排名前30强平台,一直以个体积极自律、合规运营来规范自己,聚焦并不断加大对金融科技的投入,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助力普惠金融。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