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跨界组合!新新贷登陆上海电台动感101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坐进车里,打开动感101,有“魔音”正席卷千万车主的耳朵——“火辣七月,除了世界杯,还有什么令人热血澎湃的事?……上新新贷呀……xinxindai.com,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自7月3日起连续10天,从早晨7点到晚上23点,有9个整点时段会滚动播出。

坐进车里,打开动感101,有“魔音”正席卷千万车主的耳朵——“火辣七月,除了世界杯,还有什么令人热血澎湃的事?……上新新贷呀……xinxindai.com,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自7月3日起连续10天,从早晨7点到晚上23点,有9个整点时段会滚动播出。炎炎盛夏,在音乐的世界中感受新新贷带来的美好生活。

 强强联合:新新贷X 动感101

FM101.7上海音乐广播动感101,是上海第一个流行音乐电台,收听率上海第一。其王牌节目《东方风云榜》作为上海市首批媒体优秀品牌,引爆年度原创音乐盛典,成为中国原创音乐第一榜。

新新贷成立于2012年2月,已经稳健运营6年,作为老字号平台,稳居全国百强,上海十强。6年来,新新贷以优质的资产,严密的风控,良好的服务,深受用户好评。

已经有了6年品牌积累的新新贷,遇到上海强势媒体动感101,强强联合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形成合力,为音乐的世界带来互联网金融的美好基因,也让新新贷的品牌影响力传播得更广。

  美好生活:音乐X 互联网金融

当下,汽车已经走进千家万户,在枯燥的旅程中,音乐带来的美好感受对车主来说,就是稳稳的幸福。作为走在流行前沿的广播音乐频道,动感101的理念就是“为你的耳朵制造快感”。收听动感101,是一种享受,他们用真心为听众奉献最好的音乐,为听众的生活增添美丽的色彩。

接受新新贷的服务,也是一种享受。作为普惠金融践行者,新新贷始终坚持专业、透明、规范、快乐的核心价值观,为用户带来优质金融服务,让金融生活更便捷、更智能,这也是稳稳的幸福。

音乐已经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基因,网贷作为新生事物才刚刚被大众所了解,行业正在不断合规向前发展,而未来网贷也会像音乐一样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

作为网贷行业先行者,6年来,新新贷积极拥抱合规,真诚为用户打造一个专业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提供高效便捷的智能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生活需要音乐,生活需要金融,用心点亮美好生活。

来源:第三方供稿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