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头条:加密领域存在致命痛点 或对比特币造成数十亿损失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BusinessInsider:加密领域存在“致命痛点” 或对比特币造成数十亿损失

在加密投资领域,缺乏中间人,这给加密投资者带来了巨大的麻烦,而且很可能会在主流机构资金中留下数十亿美元。

在华尔街,中间人被称为经纪人,介于机构与投资者之间,比如对冲基金或基金经理,以及交易所和其他交易场所。在加密世界中,这样的操作很难获得,因为进入门槛很高。因此,如果一个加密投资者想要交易加密货币,投资者必须在交易中保持平衡。

迈克尔莫洛是场外交易公司“创世”交易的负责人,他说,这意味着流动性不足和定价上的差异可以侵蚀利润。“从市场结构的角度来看,更好的选择是让一个主要的经纪人在中间,你所要做的就是连接账户,你可以同时交易所有的账户,”Moro说。

提供加密技术的几家公司正在寻求提供所谓的“优质服务”,这意味着经纪公司将向客户提供信贷,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交易所进行交易,而无需自己存入资金。与此同时,像高盛这样的主流华尔街公司也开始涉足加密产品的交易,并正在寻找市场保障和基础设施。

知情人士称,加密创业公司SFOX有意在未来提供优质服务,并正在与外部律师讨论潜在的服务。一家名为Digital Gamma的公司也在从事prime服务工作,一位代表称。加密交易平台Coinbase正在寻求提供与经纪相关的服务。加密托管公司BitGo的创始人迈克•贝尔表示,他的公司有一天可能会进入该业务领域,但对完善其托管产品更感兴趣。


CNBC:在首个交易日表现平平之后小米股价大涨13%

周二,中国电子产品制造商小米的股价在其首次公开发行(IPO)后的第二天就飙升了13%以上。

小米股价收于19港元(合2.17美元),高于17港元的发行价格。对这家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来说,此次股价上涨是一个可喜的提振。该公司于周一上市,上市当日股价出现下跌。

此前,恒生指数(Hang Seng Index)背后的公司表示,将会在7月23日把小米纳入其中,随后小米股价便出现大涨。值得一提的是,腾讯和中国移动也属于恒生指数。

这一重大举措将允许中国内地投资者通过沪港通计划购买在香港上市的小米股票。

小米最初打算通过中国存托凭证(CDRs)在中国内地上市部分股票,但该公司推迟了这些计划。这被视为小米上市时估值约为540亿美元的原因之一,而不是此前在IPO前几个月接近1,000亿美元的估值。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小米在上市初期表现平平,这主要是由于人们对小米依赖于硬件销售以及其在国际上的扩张能力感到担忧。

华盛顿邮报:特朗普指责辉瑞等药企上调药品价格政府誓欲回应 

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一推特发文对辉瑞制药等制药企业发起抨击,称这些企业应该对自己上调药品价格的行为感到羞愧,而美国政府誓将采取措施予以应对。

早在两周前特朗普就曾表示已经对此做出了让这些药企“翻船”的应对计划。 早前英国《金融时报》曾撰文报道称,辉瑞制药已经上调了近百种药品的价格,特朗普此次在推特上的发文无疑是对此做出的回应。

特朗普曾在2016年的竞选中做出承诺要下调药品价格,并威胁将动用政府影响来协商降低药品价格。尽管美国政府尚未出台具体的方案,但特朗普原本预计制药行业会对此做出回应,未来两周可能会“自愿大幅调低药品价格”。然而,情况并非如此,药企反而上调了不少药品价格。不得已,特朗普再次发文表达不满。


雅虎财经:特斯拉将在上海建厂汽车年产能将达50万辆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在中国上海建造一座汽车工厂,该工厂的汽车年产量将达到50万辆。按照协议内容,特斯拉的这家工厂将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

对于上述消息,特斯拉和上海政府并未立即置评。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上海政府官员向路透社表示,尽管协议签署是在上海费尔蒙和平饭店,但邀请的媒体有限。分析师认为,特斯拉此举有助于进一步占领中国快速增长的汽车市场,同时也有助于避免较高的汽车进口关税。据了解,这家工厂的选址可能会在上海临港区,靠近上海洋山港。

BBC:特朗普任命卡瓦诺为美国最高法院法官

当地时间7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任命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为最高法院法官。特朗普称赞卡瓦诺是“杰出的法学家”。

据悉,卡瓦诺是哥伦比亚特区上诉法院法官,也曾担任前总统小布什的顾问。其履历非常精彩,曾为肯尼斯-斯塔尔工作过,曾在上世纪90年代对民主党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进行过司法调查。

专家指出,这一决定对美国法律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从堕胎到枪支再到移民等方面,或将成为特朗普政策的最佳辅助。据有关资料显示,卡瓦诺在堕胎合法化问题上,一直模棱两可,偏向于特朗普的保守风格;在总统权力约束问题上,其坚持总统具有在任职期间应该免受刑事调查和民事诉讼的保护的权力;在禁枪问题上,他的观点与步枪协会的意见有相似之处;而在关键的环保问题上,他几乎全盘否定奥巴马的政策;对待特朗普的移民政策,卡瓦诺也偏向特朗普。

这是特朗普总统的第二次最高法院法官任命,卡瓦诺将取代81岁的肯尼迪(Anthony Kennedy),他上个月宣布即将退休。目前,美国最高法院的九位大法官中,由于卡瓦诺相对年轻,其任命可能会让美国最高法院偏向保守多数的法院的意识形态倾向,但他可以将法官的席位进一步转移到右翼。

去年被特朗普任命为50岁的尼尔-戈里特,已经是最高法院最保守的法官之一。预计美国政治界共和党和民主党在有关提名的问题上,斗争将会在10月份变得白热化。

CNN:美国加州小城市开展UBI项目向居民每月发放500美元无条件津贴

距离硅谷以东不到80英里的加利福尼亚州斯托克顿市(Stockton)是美国最富裕的地区之一,这个城市将成为美国第一个参加普遍基本收入项目(UBI)的试验地。斯托克顿将向100名居民每月发放500美元,为期18个月,而且没有任何附加条件。

据悉,这项非传统的财富分配制度保证了当地公民能够定期获得金钱。斯托克顿人口超过30万,其中四分之一的人生活在贫困中,因此它被认为是普遍基本收入的一个很好的试验场。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估计,斯托克顿的家庭收入中位数为49271美元,相比较全美平均水平为57617美元。同时它的人口构成也是多样化的:其超过70%的城市人口被认定为少数民族。

据报道,一些与普遍基本收入项目(UBI)相关的科技企业,正在对该业务进行相关的软件研发。斯托克顿市长迈克尔-图布斯表示,当地居民已经对该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希望成为100个UBI项目中的成员。

该项目预计2019年启动,当地政府希望能通过项目产生的大数据来进行科学研究,调研该项目对就业、财富、基本收入、妇女权利等各个方面的影响。该项目此前已经在芬兰、意大利、乌干达、柬埔寨和印度等国家开展了类似的活动内容,都是采取给被调查人员发放现金的模式,进行相关测试和研究。

在芬兰,该项目向2000名年龄在25岁至58岁之间的失业人员每月发放有560欧元的津贴。在柬埔寨,该项目向孕妇和儿童每月发放5美元的津贴。此外,类似的一个为期12年的试点项目正在肯尼亚进行,而由加拿大政府赞助的一个类似项目正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进行测试。

福克斯:泰国官员称受困青年足球队已全部从洞穴中救出

泰国海军官员称,在一个被水淹没的洞穴中针对一支泰国青年足球队进行的为期三天的大规模救援工作于周二结束,最后一名男孩和教练在被困在地下洞穴两周多后成功解救。

泰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在Facebook上表示,足球队全部12名男孩和教练都离开了洞穴,而四名救援人员、一名医生和三名海军海豹突击队员还留在洞穴。之前泰国媒体报道称,在当天早些时候另外两人被救出后,第11名男孩从洞穴中救出。不过周二获救的所有人的身体状况尚不清楚。

泰国当局指出,这名男孩的家人因为害怕感染而在医院隔离保护,此外获救的男孩们看起来很憔悴,由于身体太虚弱而不能吃普通食物,他们正在通过吃米饭粥补充营养。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