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股指集体阴跌 沪指收跌1.76%报2777.77点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7月11日讯 A股三大股指集体阴跌,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777.77点,跌1.76%,成交额1383亿;深成指收报9023.82点,跌1.97%,成交额2028亿;创业板收报1563.01点,跌1.88%,成交额796亿。

板块方面,特斯拉概念成市场唯一亮点,近期热炒的次新板块出现大面积获利回吐,龙头福达合金封跌停,但市场未出现大幅跌停现象。知识产权保护、网络安全、大飞机、无人零售、国产软件、人脸识别等板块跌幅居前。

全天沪股通净流入2.6亿,深股通净流出3.3亿。

消息面上,证监会原副主席姚刚案一审开庭被控收受他人财物6961万。证监会原副主席姚刚受贿、内幕交易案今天一审公开开庭审理。检方指控姚刚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6961万余元,非法获利210万余元。法庭将择期宣判。

上海市金融办副主任李军7月11日在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相信当前资本市场会有一个健康发展的过程,目前A股推行的CDR是基于优质创新企业开发的,沪伦通也是采取CDR的方式,是根据上海和伦敦两地已上市股票设计的CDR,这两类企业会不会有不同、到时候资本市场会不会回暖都是开通沪伦通的外部条件,根据我们的了解,证监会和上交所都在按照年内开通的时间表在准备和推进。”

期市收盘多数飘绿,有色金属跌幅居前,多品种创阶段新低,沪锌一度跌停,收跌逾5%,沪铜跌超3%,沪铅、沪镍跌超2%;黑色系尾盘回升,动力煤涨近1%,钢矿飘红;能源化工板块震荡,原油、PVC涨超1%;农产品小幅回落,白糖跌超2%,棕榈油、豆油、菜油跌超1%。

周边市场:

亚太股市普跌,韩国首尔综指收跌0.6%;日本日经225指数收跌1.2%,报21932.21点;东证指数收跌0.8%,报1701.88点。

欧洲STOXX 600指数低开0.6%;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低开0.8%;英国富时100指数低开0.8%;

法国CAC 40指数低开0.8%;西班牙IBEX指数低开0.7%。

机构看后市:

广州万隆:大盘二次探底可能性陡增

如果跌幅不能及时收回,极有可能尾盘会在资金避险出逃情绪作用下出现全面性的恐慌杀跌,那么对于近期反弹强势的高位股潜在的杀跌风险投资者就需要高度警惕。进一步来说,如果全球股市进入新一轮共振下跌,那么大盘二次探底的可能性也会陡增。对应操作上,以控制仓位为主,切勿轻易以身犯险,激进投资者可博弈股价超跌的中报业绩预增品种预期差的机会。

湘财证券:利空情绪释放后市场热点方向不改

市场的震荡是常态,即便没有突发的利空,后期在运行过程中也会有其他利空干扰,更何况A股运行28年来,好像大多数时候都不是一帆风顺。投资本就是在相对不确定中前行,没有干扰的真空环境是永远不存在的,投资者应尽快学会适应。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