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将面临欧盟数十亿欧元反垄断罚款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欧盟反垄断监管部门料裁定Alphabet Inc.旗下谷歌非法滥用其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的主导地位,对该公司处以数十亿欧元罚款,并下令其改变与Android有关的商业行为。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7月11日),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欧盟反垄断监管部门料裁定Alphabet Inc.旗下谷歌非法滥用其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的主导地位,对该公司处以数十亿欧元罚款,并下令其改变与Android有关的商业行为。

欧盟的行政机构欧盟委员会料将裁定谷歌的行为阻碍了潜在竞争对手,目的是保护自家移动广告业务。

这笔罚款可能超过欧盟去年对谷歌处以的24亿欧元(合28.2亿美元)罚款,该笔罚款是针对谷歌滥用其搜索引擎的主导地位,导致搜索结果偏向于自家比较购物服务。但知情人士称,此次罚款不大可能超过100亿美元。第三起针对谷歌AdSense for Search广告服务的正式调查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