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存在四大违法违规事实 辽宁本溪一村镇银行被罚100万元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7月11日讯(秦宇杰) 7月11日,辽宁本溪市银监局发布了一份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因为没有按照规定进行尽职调查导致贷款逾期等四大理由,本溪同盛村镇银行被罚100万元,行长丁涛被给予警告处罚。

银监局查明本溪同盛村镇银行存在四大违法违规事实:因未按《流动资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规定进行贷款资金支付管理与控制,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因未按照《流动资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规定进行尽职调查导致贷款逾期,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因未按照《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规定进行尽职调查导致贷款逾期,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因发放不符合条件的个人贷款,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

凤凰网财经注意到,该行董事兼总经理丁涛也被给予警告处罚。

据悉,本溪同盛村镇银行规模并不算大。官网显示,该行在2012年才开设了第一家支行,时任行长的丁涛出席了开业庆典。据官网透露,该支行开业首日,现金存款金额达到2300余万元。

天眼查信息显示,本溪同盛村镇银行人员规模小于50人,实缴资本3000万元。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