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源环境等2牛股上演地天板!跟大赛高手学如何擒牛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单边上扬,收盘大涨2.16%报2837.66点,收复2800点关口。 创业板指走势更强,收盘飙升3.30%收复1600点关口。两市合计成交4158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上扬。科技题材板块表现尤为突出,鼎信通讯等9股涨停。行业板块方面,通讯板块领涨,电子、券商、环保和安防等多个板块涨逾3%,贵金属和石油板块受相关商品期货下跌影响,涨幅靠后。题材股方面,无线充电、5G、国产芯片等多数科技题材板块涨逾4%,氟化工、猪肉等昨日表现抗跌的板块涨幅靠后。

7月热身赛日榜截图

昵称为“古飞雪”的选手今日大赚14%,领跑7月12日日榜。选手早盘建仓兴源环境、盛运环保、吉峰农机、绿色动力。其中,兴源环境与盛运环保上演地天板,选手抄底2股日收益超22%!

“古飞雪”持仓股截图

兴源环境是超跌概念股,2月5日午间,兴源环境发布公告称,2月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兴源控股集团通知,因近日公司股价跌幅较大,其所持已质押的股票部分已触及平仓线,存在平仓风险。该股于7月2日复牌股下跌趋势不减,截至7月11日收盘已收10个跌停。今日早盘09时30分,兴源环境出现异动,股价大幅下跌10%。选手看准时机,于跌停板抄底兴源环境。10时30分左右,兴源环境直线拉升并于午后涨停,“古飞雪”抄底该股日赚22%。

兴源环境股价分时图

盛运环保与兴源环境类似,同样是近期超跌股,今日之前已连收9个跌停。消息面上,为加快推进庐江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运营。安徽盛运环保、安徽中环环保近日在合肥签署了《庐江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增资协议》,同意中环环保以自有资金2,100 万元人民币向庐江电力增资。受此利好刺激,盛运环保今日上演地铁板。选手于9时30分以跌停板的价格抄底盛运环保,截至今日收盘已赚22%。

盛运环保股价分时图

7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