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兴通讯迎利好:A股封涨停 H股大涨25.13%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7月12日讯 中兴通讯A股开盘即封涨停,截至A股收盘,中兴通讯A股股价报13.31元,上涨10.00%,成交额4.67亿元,换手率1.02%,市值达558亿元。截至港股收盘,中兴通讯H股大涨25.13%,报13.94港元,换手率9.94%,市值达584.5亿港元。

盘后深交所数据显示,中兴通讯买方前四席位买入金额均超2000万元,其中,方正证券上海杨高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408.03万元;卖方前五席位卖出金额均低于500万元,其中,平安证券广西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合计净卖出752.02万元。

消息面上,商务部网站今日发布消息显示,据《美国之音》7月12日消息,美国商务部表示,美国已经与中国中兴公司签署协议,取消近三个月来禁止美国供应商与中兴进行商业往来的禁令,中兴公司将能够恢复运营,禁令将在中兴向美国支付4亿保证金之后解除。

据彭博社报道,特朗普政府表示,中兴通讯朝着让美国取消禁令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美国商务部在周三的电邮声明中表示,中兴通讯已经与美国商务部签署托管协议,一旦该公司向托管账户存入4亿美元,对中兴的禁令将得到解除。目前中兴被允许暂时恢复部分商业活动直到8月1日。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