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贷平台“投之家”现逾期 借贷余额达29亿元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7月13日,有投资人称,投之家官网已经打不开,现场有疑似警方人员在,上午投之家办公区已经无人。

凤凰网WEMONEY讯 7月13日,有投资人称,投之家官网已经打不开,现场有疑似警方人员在,上午投之家办公区已经无人。

紧接着,网贷之家社区发布的《关于投之家部分债权逾期的公告》显示,自2018年6月末以来,投之家债权发生逾期。新股东在运营团队告知情况的下,不予处理。基于平台投资人的整体利益,投之家运营团队主动报案,并全力协助经侦部门配合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投之家全名为深圳投之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其成立于2014年12月,截至2018年7月,平台累计用户数2870149人,累计借贷金额近266亿元,借贷余额29亿元。逾期数据方面,投之家逾期金额2020754元,逾期笔数13笔。

另据企查查,网贷之家创始人徐红伟此前任投之家董事长,现任董事。此外,投之家股东分别为镇江富隆天钰科技有限公司(持股64.76%)、阿拉山口市灏轩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持股35.24%)。

截至凤凰网WEMONEY发稿前,投之家官网仍无法正常打开。(凤凰网WEMONEY 安玖/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