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竟向梅姨道歉?还为达成英美贸易协议互相赞美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周五,英国首相特里莎·梅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携手进入新闻发布会现场,然后开始不遗余力地相互赞美对方的领导能力。

就在前一天,特朗普还大肆抨击特里莎·梅的脱欧战略,并表示她的一位政治对手会成为优秀的首相。两位领导人表示,英国一离开欧盟,美国和英国就将达成一份双边贸易协议。

此前在周四《太阳报》发表的采访报道中,特朗普表示,由于特里莎·梅决定与欧盟保持联系,英美可能无法达成贸易协议。这篇采访报道是特里莎·梅在布莱尼姆宫举行晚宴接待特朗普时发表的。在特朗普就任总统以来二者之间关系一直不佳的背景下,报道似乎令二人的关系更加紧张。但是特朗普试图在周五与特里莎·梅和好,并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说她是一个“强硬的谈判者” 。对于曾发表《交易的艺术》一书的特朗普来说,这是一种高度赞赏。

唐纳德·特朗普和特里莎·梅7月13日在Checkers在采访中“我说了关于她非常好的事情,”特朗普说。“她十分专业,因为今天早上我见到她时,我说,‘我想道歉,因为我说了关于你的非常好的事情’。”

特朗普表示,两国之间的“特殊关系” -- “最高级别的特殊”是“与众不同的纽带”。特里莎·梅回避了关于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的问题。

上周特里莎·梅公布了“软脱欧”计划后,约翰逊辞职。一直以来得到约翰逊热情赞扬的特朗普告诉《太阳报》说,约翰逊会是一名优秀的首相。特朗普说《太阳报》的报道“大体上还好”,但他的一些话被遗漏了。“我们在与记者打交道时会录音-- 这就是假新闻。”特朗普没有详细说明。他说特里莎·梅“做得非常好”。

特朗普表示,他希望确保英国离开欧盟后美国可以与英国进行贸易。贸易协议“我们今天同意,当英国离开欧盟,我们将追求一个雄心勃勃的美英贸易协议,”

特里莎·梅周五在她的乡间官邸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期待与英国达成一项伟大的双边贸易协议,”特朗普表示。“我们希望与英国进行贸易,英国希望与我们进行贸易。”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