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Pmoney万惠集团宣布获得6亿元C轮融资 国能金汇等机构参投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金融科技风口方兴未艾。7月14日,PPmoney万惠集团在北京举办C轮战略融资发布会,宣布获得6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国能金汇、汇垠德擎、明泰资本、国泰道合等国内机构参投。

凤凰网WEMONEY讯 金融科技风口方兴未艾。7月14日,PPmoney万惠集团在北京举办C轮战略融资发布会,宣布获得6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国能金汇、汇垠德擎、明泰资本、国泰道合等国内机构参投。

至此,PPmoney万惠集团已完成A轮、B轮、C轮融资近12亿元。公开信息显示,PPmoney万惠集团2015年实现A轮融资近2亿元,投资方为国内并购基金安赐资本。而B轮融资于2016年12月完成,融资额为3.75亿元,投资方包括A轮融资的领投方为安赐资本、跨境通(002640)实际控制人杨建新和粤泰股份(600393)大股东广州粤泰控股集团。

业内人士认为,6月份到7月份之间,金融科技领域融资、上市热度不减,多家金融科技巨头的上市或者融资表明,金融科技企业以技术创新产品和服务手段驱动金融业务爆发增长,目前正迎来资本。

PPmoney万惠集团董事长陈宝国表示,当前从业机构需要把资金端、资产端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真正实现资金隔离存管,小额分散; 资产真实穿透,笔笔透明,这是合规的最直接体现,也是获得资本市场认可的前提。

“随着C轮战略融资的完成,集团将进一步增强在产品、风控、技术、人才、品牌、运营等诸多领域的投入,夯实发展的基础,继续为超过3000万已注册的投资与借款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陈宝国称。(凤凰网WEMONEY 安玖/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