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浪奇重组失败投资者用脚投票 股价跌停机构抛售


来源: 看财经

近日,广州浪奇发布公告称,因股权转让比例及交易对价等条款未达成一致,故放弃收购3家标的,改为采用现金支付方式继续推进收购广州百花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华糖食品有限公司。

广州浪奇曾在4月份两次公告,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百花香料97.42%股权、华糖食品100%股权以及智盛(惠州)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天津天智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江苏盛泰化学科技有限公司的控股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但是,7月4日当天,公司还发布了公告表示在与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第二日就突然决定放弃收购3家标的,改为采用现金方式继续推进收购华糖食品100%股权、百花香料97.42%股权。对此变故,广州浪奇董事会秘书处表示,是为了“快速实现对标的公司的控制,不会对公司后续业务发展产生影响。“虽然公司信心满满,但机构投资者却似乎并不买账。广州浪奇自近日复牌当天跌停。据广州浪奇龙虎榜数据显示,卖出金额前2位均为机构专用,总计卖出6446万元。

大汪哥点评:在消费市场有机增长放缓环境下,收购所产生的规模和资源优势是企业拓展研发和销售的强大助攻,但广州浪奇没有任何征兆地把收购标的从五家突然减少至二家,难免会让投资者产生心理落差吧。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