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付融宝逾期新进展:担保方支付5000-10000万


来源: 网贷之家

7月16日早间,P2P平台付融宝在官网发布平台借款项目的逾期处理公告,公布了近期项目逾期的处理方式。

7月16日早间,P2P平台付融宝在官网发布平台借款项目的逾期处理公告,公布了近期项目逾期的处理方式,称从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核心企业担保方同意对其所提供担保的债权人支付5000-10000万元的还款,同时督促借款企业及时还款。

对于担保方代偿的还款资金,将根据逾期项目本息总金额,按照比例给予付融宝出借人回款。平台会及时公布借款人及担保人的还款情况。

如在一定期限内,借款人及担保方仍未还款,平台方将极履行责任,协助出借人通过诉讼方式解决。如出借人需了解借款人具体情况,平台将及时提供查询资料。

附:关于付融宝借款项目的逾期处理公告

尊敬的各位付融宝出借人:

您好!

我们很抱歉的通知您。因平台企业贷供应链金融项目借款人从2018年7月13日起,集中出现到期不能按期还款的情形,核心企业担保方亦不能按期履行担保责任,导致出借人本金不能及时收回,经公司积极努力,多次与核心企业沟通协调,最终确认:

核心企业担保方做出书面承诺:

从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核心企业担保方同意对其所提供担保的债权人支付5000-10000万元的还款,同时督促借款企业及时还款。另为增加征信,核心企业担保方新增四家公司提供对于承诺代偿还款金额追加担保。对于担保方代偿的还款资金,将根据逾期项目本息总金额,按照比例给予付融宝出借人回款。平台会及时公布借款人及担保人的还款情况。

举例如下:

如第一笔代偿还款当日还款金额100万;截止至当日累计逾期项目4个合计金额400万;每个项目应收平均还款金额25万,按照该项目投资人投资比例进行分配。如第二笔代偿还款日还款金额200万,截止至当日累计逾期项目8个合计800万,该笔还款优先按照第一批项目偿还比例偿还第5至8个项目,每个项目应收平均还款金额25万,按照该项目投资人投资比例进行分配,多于100万对8个项目进行平均分配,即累计逾期项目新增额外12.5万还款。如果第二笔代偿金额不足前期比例,待第三笔回款金额补齐前期比例!以此类推!

对此,我们深表歉意,付融宝平台目前正常运营,团队从今日起会保持向借款人及担保方高压催要,以便尽快实现回款,以保护出借人权益。如在一定期限内,借款人及担保方仍未还款,平台方将极履行责任,协助出借人通过诉讼方式解决。如出借人需了解借款人具体情况,平台将及时提供查询资料。

企业贷项目中如借款人到期正常还款,正常结算本息。

目前个人贷项目的还款情况不受影响,正常结算本息,请各位付融宝出借人及时关注资金到账情况!

望广大付融宝出借人谅解并冷静对待,不必慌张,也勿传递负面情绪,并给予时间,付融宝团队将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维护大家的利益。我们始终与广大付融宝出借人站在一起!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