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堂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定平等人涉嫌违法犯罪 于7月15日投案自首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7月16日,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官网微博发布通报称,雅堂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定平等人因涉嫌违法犯罪,于7月15日到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投案自首。

凤凰网WEMONEY讯 7月16日,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官网微博发布通报称,雅堂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定平等人因涉嫌违法犯罪,于7月15日到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投案自首。目前,天府新区分局已依法对杨定平等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公开资料显示,雅堂集团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家居电商为核心,集智能零售、技术研发、落地配送、终端媒介、供应链金融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互联网企业。雅堂集团企业法定代表人为杨定平,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

据介绍,雅堂集团旗下有六大核心事业部,分别是雅堂电商、雅堂到家、雅堂小超、雅堂广告、雅堂金融以及雅堂信息技术,六者共同构建成一个移动互联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家具产业链生态结构。其中,雅堂金融官网在2016年年中显示交易额高达近百亿,待收超过10亿。

2018年1月23日,成都雅堂控股集团宣布,决定主动退出P2P业务,未来将专注发展新零售业务。根据媒体报道,雅堂集团相关人士解释退出P2P主要有两个方面原因:客观原因是国家对P2P监管开始收紧,出台多项政策来规范P2P业务;主观原因是雅堂小超现在发展非常迅猛,规模急速扩张,每天营业额达到1个亿。不过,目前平台已无法查询最新交易数据。(凤凰网WEMONEY 罗迹/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