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2FO荣获2018年世界最佳采购新技术奖


来源: 鹰眼新闻网

世界采购奖,是全球采购领域最受欢迎的奖项,用以表彰全球最具创新精神的团队、个人和项目。今年是该奖项的第12届,有超过1,000名来自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界精英和企业参与了该奖项的角逐。他们提交的解决方案需要经过3个阶段的严格评审,以保证最终结果的真实性和公平性。

null

2018年5月17日,第12届世界采购大会在伦敦洲际酒店召开,C2FO成功摘取2018年世界最佳采购新技术奖的桂冠

null

图二来源:photographer hired by Procurement Leaders organization 负责评审这一奖项的评委包括来自拜耳(Bayer),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亿滋国际(Mondelēz International),阿迪达斯集团(Adidas Group),玛氏公司(Mars),沃博联(Walgreens Boots Alliance),家乐氏(Kellogg)和新加坡电信(Singtel)的专家。经过在线评审、同行评审和面对面区域性辩论这三个阶段,C2FO凭借基于市场的动态折扣模式脱颖而出,并能为买家采购团队和其所有供应商都能带来长期利益,赢得了众多专家的认可。 对买家而言,使用C2FO平台可以实时、动态地对提前付款进行定价,从而获得折扣上的收益。就结果而言,与常规方式相比,C2FO更加灵活,对供应商的“宽容度”也更高,并会因此而获利。这种动态折扣的新形式实际上提高了边际收益,使得供应商们能够更快的实现资金回笼,相比于其他竞争方案更为实惠。另外,该解决方案也非常容易落地实施不会对采购小组的人数与流程造成额外变化。 “我们很荣幸获得此项大奖”,C2FO的EMEA高级副总裁Colin Sharp说。“我们的解决方案能为供应链中的组织和业务的客户带来收益,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