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人贷半年报:人均借款金额约8万元


来源: 北京商报

日前,友信金服旗下网贷平台人人贷正式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平台共成交22.5万笔,成交金额180亿元。

日前,友信金服旗下网贷平台人人贷正式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平台共成交22.5万笔,成交金额180亿元。截至2018年二季度末,平台累计成交金额642亿元。半年报披露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在累计服务用户中,出借人总数超过90万人,人均出借金额近8.3万元,人均出借笔数19.8笔;借款人总数超过81万人,人均借款金额近7.9万元,平均单笔借款期限为33个月。

出借端数据显示,上半年,北京地区用户的出借金额位列榜首,江苏、广东地区用户紧随其后。借款端数据显示,上半年,广东、江苏、北京用户在交易金额上分列前三;而交易笔数方面,广东、江苏、浙江分列前三。今年上半年,人人贷人均借款金额约为8万元,远低于国家规定的20万元借款余额上限,和去年全年数据相比基本持平。平台项目中,长期借款占比较高,借款期限主要集中在25-36个月,借款金额占比较2017年提升约两个百分点,达到92.3%,反映了小微企业主和个体经营类人士的资金需求。服务于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是人人贷的核心关注点,平台整体近80%的资金流入了生产经营领域。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