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白宫预算报告:2019年财政赤字预计超过1万亿美元


来源: 环球网

白宫的年中预算报告推测,美国联邦政府财政赤字在2019年将超过1万亿美元。这相当于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5.1%,约等于全国的商品出口总额。

7月18日,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白宫的年中预算报告推测,美国联邦政府财政赤字在2019年将超过1万亿美元。这相当于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5.1%,约等于全国的商品出口总额。

报道称,近年来美国财政赤字翻了一番。“这样的事实很令人受打击,”联邦预算委员会主席尼亚斯说,“两年来我们一直听说,一些政策激发的经济增长将消除赤字。”

尼亚斯“听说”的情况可以与特朗普团队的言论形成呼应。特朗普曾不止一次提出,其政策将在10年内实现美国经济3%的持续增长,远远高于主流言论的预测。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