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小幅高开 美联储主席将赴众议院作证企业财报受关注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周三(7月18日),美股小幅高开,市场正在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向美国众议院作证,并消化一系列企业财报和经济数据。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7月18日),美股小幅高开,市场正在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向美国众议院作证,并消化一系列企业财报和经济数据。

标普500指数高开2.30点,涨幅0.08%,报2811.8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7.59点,涨幅0.03%,报25127.4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4.20点,涨幅0.05%,报7859.32点。

重点关注个股:

中概股方面,“分众传媒”7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及关联方将以约150亿元人民币入股该公司。据腾讯《一线》计算,交割完成后,阿里巴巴将持有分众传媒约10.32%的股份。

在美国上市的爱立信股价攀升,此前这家瑞典电讯设备生产商表示,第二季度业绩已经转为运营盈利。

联合大陆控股股价上涨,此前这家航空公司宣布第二季度盈利超出预期,并上调了盈利预期。

摩根士丹利公布财报后股价上涨。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欧盟宣布谷歌因安卓系统问题获得罚款43.4亿欧元,欧盟给予谷歌90天最后通牒结束违法行为。但谷歌随后在声明中表示,将对欧盟罚款提起上诉。

欧盟竞争事务专员维斯塔格表示,谷歌的非法行为始于2011年,谷歌利用其安卓系统强化在搜索引擎方面的主导地位。谷歌免费向手机制造商提供安卓软件,但将软件与“排他性协议”捆绑。如果手机制造商想要使用Google Play应用商店,就必须安装谷歌的浏览器和搜索引擎。对此,欧盟要求谷歌在90天内停止非法行为,否则将面临占其母公司Alphabet年度营业额比例最多5%的额外罚款。

谷歌表示:“手机制造商可以自由地预安装竞争对手的APP,手机制造商没有强制安装我们的服务。”

雅培、美国运通、IBM以及eBay等将在今天公布财报。

Target股价攀升,此前这家零售商表示,该公司的7月17日促销活动收获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单日网购客流量与销售收入。就在同一天,亚马逊(1858.22, 14.29, 0.78%)公司(AMZN)也举办了Prime Day全球促销活动。

市场人士分析:

“鲍威尔再次称赞了美国经济的强劲表现,这是又一个利好信号,可能会推动美元汇率延续周二的上涨走势。”市场研究公司CMC Markets的分析师贾斯珀·劳勒(Jasper Lawler)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