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顾问:美国即将推出新刺激措施 GDP增幅将达4%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表示,美国可能很快就要推出新的促进经济增长措施,以刺激美国经济进一步增长。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7月18日)晚间,据彭博消息,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表示,美国可能很快就要推出新的促进经济增长措施,以刺激美国经济进一步增长。

库德洛在美东时间周三早间对媒体表示,在特朗普于2017年底推出削减企业税措施后,美国即将推出新的财政刺激措施,预计后者将使美国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幅达到4%左右。

但他同时指出,如果GDP增长幅度达到那个水平,短期内可能导致政府税收损失。他表示:“美国GDP增速似乎能达到4%左右,不过能达到3%以上我就会感到高兴。”

库德洛称,经济增速或在“未来一两个季度”涨至4%的高点,届时美国财政赤字将达到4%或5%。

库德洛表示,美国经济处于非常好的状态。一旦美国经济增速开始迈向4%-5%,其他国家将会效仿美国。

关于国际贸易问题,库德洛表示,他并不赞同一揽子关税政策,重申了过去有关贸易与关税的观点,并表示没必要完全同意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贸易策略。

关于美联储角色及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库德洛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工作表现很好,我支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工作。”

库德洛表示,相信美联储理解美国经济增长不会引发通胀。他称美联储是独立的,其逐步加息的做法是好的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