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英国“黄金签证”中国人拿到最多


来源: 环球网

为全球超级富豪提供建议的英国律师事务所Collyer Bristow近日发布统计数据称,最近一年中国公民获得的英国“黄金签证”最多。

“黄金签证”即一级投资移民签证,要求投资者在英至少投资200万英镑。据统计,截至今年3月31日的过去一年内,405名海外投资者申请“黄金签证”,比一年前增加46%。其中,123个签证颁发给中国公民,比前一年增加26%。

英国贝克·麦肯齐律师事务所分析说,安全的法律体系、保护投资者资产的口碑以及因英镑疲软而产生的价格套利,促使中国富人投资英国。与此同时,美国特朗普政府收紧移民政策,让越来越多的富裕人士转向投资英国。

英国“黄金签证”最初要求申请者在英投资100万英镑,2014年修改后,最低投资门槛提高至200万英镑。在新规生效的前一年,投资移民者争相申请,当年有357名中国人获得投资移民签证,占该签证类别的43%。2015年,英政府担心洗钱,引入更严格的规定,但“黄金签证”的申请数量仍在增加。一些人担心英国政府可能会在2019年3月正式脱欧之后收紧签证规定,因此寻求在此之前完成移民。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